Monday, March 1, 2010

看我养植物……

知道博文拿了几百颗种子回来种,为的是要和其他志同道合的环保人士一起还地球一片树林,心里也蛮兴奋的。

“我也要种~”

我是那种养什么死什么的人,破坏力超强的……种植物……对我来说也是艰巨的任务。但是我觉得作为地球的一分子,是应该为这片土地做点什么……

所以,新年之前就说好了叫博文给我几盆试种一下……

新年期间回家乡一个星期,所以觉得还是先不要把种子种下去,免得它们抵挡不住炎热的夏天,壮志未酬身先死~

博文就和我说,我一定要自己拿种子,自己种下去……

“为什么?是不是这样我才能够亲身经历整个过程?”

“不是。我怕如果我先帮你种,你只是负责浇水的话,万一种不出什么,你会赖我根本没有把种子放下去……”

。。。。。。

-_-|||

你说这个人是不是很无聊,竟然可以想出这样无聊的原因……

我可是很有自知之明的啊~万一真的种不出,我知道一定是我自己的问题……真是气死人~竟然把我看得和泼妇没什么两样……

结果的结果……

大概是听了我的一再保证不会诬赖他,新年假期回来后,他拿了三盆泥土来12号……


“种子已经在里面了……我怕再不种,种子会死掉……”

看得出是很有营养的泥土,我只要记得两天浇一次水,避免被雨淋到就好。


上个周末回家后,一直很担心这几盆东西到底会变怎样……


星期一晚上,和几个同工去雪娥姐和约翰大哥的家“拜年”+狂吃,还喝了久违的shandy(今年第一罐~小时候很爱这个),还有红酒一小杯……(这是我目前为止最多的分量)

还是觉得教会圣餐的最好喝……昨晚的苦死了~~

哦~离题了~

回到家太累,洗澡完毕等头发干,就倒头大睡了~

第二天醒来,想起这几盆东西……

舀了一杯水(还附上汤匙),探望它们……

不得了啦~~~~

是发芽还是野草长出来??

嗯……没种过树,还真的不知道……

还是兴奋了一下……

你们说呢?





至于小狗和米老鼠,不得了~不该长的地方,越长越高……

不是只喂它们喝水吗???

难道它们的状态会和主人一样???(喝水也会胖,更何况是不只喝水)

哈哈哈~

你们看……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