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那个下午,那杯融化了的Butterscotch Blended

查过字典,Butterscotch,是奶油糖果。

从小很排斥奶油、牛奶之类的味道,所以当Gardenia推出这个口味的面包时,我认定自己不可能会买(因为我只看到Butter什么的……就觉得很恶心)

但自从SD Camp启程途中的大塞车事件,在巴士上历经饥寒交迫之苦,加上迪文大力推荐这是很好吃的面包……尝了一片,就,

爱上了。

最近对口味的热情变化无常的……

结果星期三就在FB的status上张贴:

"心情一片晴朗~今天将是恩典满满的一天~我相信~~看着Wendy's的传单~有点被butterscotch饮料吸引……好像很好喝的样子~~自从被迪文介绍吃butterscotch面包后,开始对这个东西充满好感……惨了~~惨了~~"

张贴的时候,心情真的一片晴朗,闪耀着幸福的光芒……

谁料到,天有不测风云……我的天空,在星期三下午,刮风下雨……

和博文起了冲突……(顺带一提,这已经是这个星期的第二次了……对我来说,算是很严重了……)

最近发现自己原来真的很注重关系,也很在意和别人起冲突。

本来不是什么大事,却因为一直过不到自己那一关,结果,心情坏到一个地步,延续到星期四……(本来我的原则是不可含怒到日落,有什么冲突都要在第二天之前解决)

心情不好的时候,却要面对一整个团队的同工,实在难熬……结果我几乎沉默了一整天……

唉……我知道自己的反常一定引起一些比较敏感、或比较了解我的同工的注意……

午休的时候很想做鸵鸟把自己埋起来,但是又怕引起不必要的猜疑,所以还是把自己拉了出去随便吃吃东西、晒晒太阳……

博文很主动sms,打电话找我说话……结果我都很不温柔地敷衍……

和博文起冲突的时候,我像鸵鸟也像刺猬。

但是每一次,他都以敢死队的精神接触我。(被刺得伤痕累累血迹斑斑是难免的啦)

对于他的勇气,我是佩服得五体投地的。

星期四的午休后,他笑嘻嘻的把一颗橘子递给我,却换来我很冷漠的回应。

当然我也不是那么狠心的人,事后我还是良心过意不去,sms告诉他,目前自己的心情还不能面对他,请他见谅……

午休后继续开会,然后就回家……

吃着博文从金马仑买回来的番薯,吃着吃着,忽然就不气了……

。。。。。。

是,我承认自己没有骨气,很容易被他的用心打动……(在这种事上也不用太有骨气吧)

为了让他渡过一个安眠的星期四晚上,我就sms告诉他,我没事了。



结果,上帝还是让我们和好了。

然而有一件事,是我错过了的。

星期四午休后,他特地去Wendy’s买了一杯Butterscotch blended……

但是因为我一直在开会,最后,他说,由于那杯东西融化得很快,应该不好喝了,所以他就把它送进自己的肚腹里去了……

-_-'''

我的第一个反应,是追问他,怎样,好喝吗?

“就甜甜的,像vanila的味道……”(说真的我忽然有点庆幸自己那天在开会没有机会喝到)

虽然没有品尝这一份诚意的讨好……

但是,


我不会忘记,那个炎热的下午,定着炽热的大太阳,你手中那杯,融化的Butterscotch Blended。


我的倔强,也因着你的锲而不舍,融化了……

2 comments:

  1. butterscoth是很好吃的~以前是蛋糕王子的妈妈介绍的,是真的好吃哦~它有奶油味吗?没有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