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快乐星期五

每个星期五都有一种起不来的感觉,仿佛怎么睡都睡不够……(好啦我承认我老了,在努力以运动加强体力)

每个星期五必须说很多话,因为都在带小组……(其实我真的不是那种很爱说话的女生)

然而这一天却是一个星期里面最多欢笑声的一天……(上帝恩典够用~yeah)


我喜欢,看见一堆学园的学生从早上开始,轮班似的出现在我们非正式的学园聚会点~

人数开始增多的时候(感谢主哦),造就小组分得很散,很多人的脸,也许只有在星期五才能看到。

人数增多,不要忘记这完全是上帝的恩典,把同样使命异象的人聚在一起。


造就结束后,就一大班一起去玩菲利斯比~(越来越多人了~昨天更是首次女生人数〉男生)很感恩~~

期待看见上帝透过这项运动凝聚我们,也得着更多人。


昨天很可惜,没有下雨,却闪电交加。为了避免成为第二天的新闻头条人物,我们只好离开那旷大的草场~(还没进入比赛环节就被逼收工~T_T)

没有消耗到什么体脂肪就要吃晚餐~真是……(运动的意图非常明显)

回途和小清、美乐地去Tropicana,只因为我在车上一直念,说家里的厕纸用完了~目前在用着别的“东西”取代~感觉很怪异……

小清和美乐地就说,那就现在去买啊~~(我其实很懒惰~)

结果当然也是驾车去了~

当晚最大的收获,不是厕纸~(不过还好记得买~没有历史重演真的很感恩~上次就是什么都买齐了唯独主角被遗漏掉~)

而是喝到一杯很赞的blueberry Smoothies~!!(应该是自从去年住医院后看到医院楼下丰富的Smoothies Menu一直念念不忘累积下来对Smoothies的狂热)

乐疯了~一杯RM4.90还不算很贵~因为一般上在cafe喝至少都要6,7块钱~~

重点是真的很好喝~~~

是美乐地鼓励我买来喝的~和这个奢华的小朋友出门,恐怕真的会花不少钱~不过~偶尔也要疼爱自己啊~^^

至于她那杯草莓口味的珍珠奶茶……err~~

我是觉得怪怪的~珍珠奶茶的话,我还是挺“芋香奶茶”~~或者原味的好了~~(RM2.80一杯也不算贵,当然加珍珠要另加RM0.60~它的珍珠也蛮有弹性的说~~)

店面就在Carrefour收银处对面,也就是买三送一的面包店隔壁……

大家有机会要试试看,真的很不错~!我已经决定要把那里所有Smoothies的口味试完~~(大概有10多种吧)


回家后就和美乐地、小清一起看宫崎骏的作品《悬崖上的金鱼》~怪怪的人面金鱼~~~不过大家都看到很开心~~我最早投降~~累了就倒头大睡~~

(美乐地在适应住12号的日子~反正也快住进来了~^^)

谢谢美乐地和小清,和你们一起逛街很开心,特别是鬼点子超多的美乐地~~常常让我笑疯了(虽然不是每个人都欣赏她的幽默~哈哈~不过我很受落就是了)


总结就是,快乐星期五~~~wohoo~~~

2 comments:

  1. We used to sing k a lot in FRIDAy~~~~ (T.T)

    ReplyDelete
  2. 往事只能回味~~T_T

    不过这段回忆会永远留在我的心中~~~~~~~~~大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