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10首个周末~

01012010,以开会来“开年”(不是故意要提的~只是这两个字这时候用显得多么地恰当不过)~

傍晚时分和学生领袖开会……很欣赏他们愿意献上自己的假期时间来开会~~

回到家已经是十一点了~看来也是时候适应夜归的生活~不过这个学期的夜归情况随着事工有变,应该不像上几个学期那么频密了吧……

第二天的行程,都排得满满的~

早上和妙丽批梯(Personal Time),两人在旧街场喝咖啡(我)吃烤面包(她)聊假期近况,对新学年的展望……从她手中收过去年的生日卡,还是很感动~谢谢她这么用心做卡给我,还要写满“26”来提醒我,26岁了~!!(而今,随着新一年的到来,这两个数字又在我的生命成为历史~唉~)

没关系~每个阶段都有不同阶段的美……

我听出来了,是很动听的安慰~谢谢~哈哈~

很享受和这些学生聊天,一起分享上帝的恩典,了解近况之余也可以彼此代祷。总是在分享中,生命得到建立~

结果聊到差点赶不及去给彼得上课~(新同工受训都要上很多课~而我这种毕业才不过几年的老同工就要负责教课啦)

教课完毕,紧张着为第二天崇拜的领唱歌曲做最后定案……不紧张是假的,第一次做主要的领唱而且拍档还要是张伟恩……

本来想先去教会复印歌词,做powerpoint之类的,却听到三姐说家里的外甥一直在找我……然后三姐和妹妹又买了一间长颈鹿衣给我~

心,马上就溶化了~结果还是赶回家~等下早一点去教会做好了~

听见小外甥在门外呼唤自己,再被他紧紧依偎着……虽然很够力疯狂地喜欢咬人,但是就算真的失算被他咬一口,还是甜蜜的……

玩了一下~眼见七点逼近~越来越紧张~结果没有吃晚餐就去教会练歌了……(我到底在紧张什么啊……)

乐手都是少年人,但也越来越纯熟~懂得给很多意见~(特别是需要给我这种音乐白痴~)虽然没有什么领唱威严,听了很多建议,不过~还是虚心学习好了~^^

练歌完毕后还要做powerpoint~决定给平时忙忙碌碌的张伟恩好好地休息,所以……就自己做~

过程中在电脑找了一个文件很久,几乎想找博文求救了~但还是决定要独立一点(姐姐妹妹站起来)~好不容易做完~已经十一点了~~

除了清洁工人,就只剩下我吧……和影子相伴走出教会,牵牛都在打瞌睡了……

却在驾车离开经过幼儿园时,发现牧师顶着他那头白白卷卷的头发,(直到如今还是觉得他很像back to the future的怪科学家~哈哈)拿着拖把,像在清理装修后的残迹……

不忍心看他孤军作战,但也碍于夜已深家又远~还是回家了……

牧者们总是默默在幕后做许多事~(我猜啦)很感动~愿上帝大大报答你们~~

周末~好久没有这么忙碌了~竟然~很享受这种忙碌(虽然有点累~主的喜乐是我力量~果然是千年不变的道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