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依赖

那天接到一通电话,要我帮忙在星期日的聚会后把一个文桥同工载回家……

对于她住的地方毫无概念而又是路痴的我,挣扎了几分钟之久……还是答应了……

“我补车油给你……”她以为我担心的是车油问题。

“对方是住cheras的,你回sg long会经过……”

我其实很想回应说,cheras很大,花园又多……我会迷路……

但是,还是答应了。

结果,天黑的速度比我想象中来得快,聚会结束后,收拾了自己工作范围内当处理的事务,就急忙启程了~

载了别人回家,自己却迷了路……

不知道自己到底走得对不对,习惯性地拨电求救,却找不到他……

心里一沉,还是祷告吧……

最终,还是走了一些的冤枉路,但至少,还是回到家……

说不出这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有时会觉得他可能对我太放心了吧……他可能在训练着我更独立一点吧……

这样是对的。

纵然我不适应,但迟早也是要适应、独立、坚强……


啊~~!!我又不是寄生虫,为什么这么依赖人????

依赖人,人会改变;我要依赖的对象,永远只有一个,永不改变的上帝……

希望我不会忘记……

3 comments:

  1. 我最近太依赖。。。自己。。。

    ReplyDelete
  2. 你够力liao~~是时候回来咯~~自己也是人……

    ReplyDelete
  3. oh I understand... chon also said I too rely on mum... so i understand the feeling when you can rely on the person when u need it...i think u shall buy a GPS! then nver lost again ;-) -Deng De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