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Run for UM~和风赛跑的孩子

小学开始参加赛跑比赛,总是和奖杯无缘。

有时会觉得,赛场上,我的存在,就是为了凑足人数……


到了中学,学校明明已经很少人了,但自己还是常常成为那个在自己的运动队伍跑得最快,一出场比赛还是垫底的那种选手~~

唉……认了~~就是速不如人~

你知道,要成为跑最后一、二名的人,听着队伍加油打气的声音越来越微弱,自己却还没跑到终点的那种心情~其实也很不好受~

所以有一年,我故意在自己的队伍选拔赛时跑慢慢,还是被眼尖的队长挑了出来,还被她讲了一下……还是得硬着头皮去比赛拿最后……

(心里O.S:我不要再厚着脸皮跑最后了~~T_T why me~~??)

我想~上帝也在那时候磨练我,让我不要太骄傲吧……

虽然不是出色的赛跑选手,但我其实很享受跑步时,微风迎面而来,撇开其他人不谈,感觉就像和风在赛跑~(其实也对啦~选手都把我抛在后面,我也只能和风在跑着~哈哈~想起来~风是我的好朋友~~只有它陪我)


自从参加了Run For Nation后,就很想自己也来个Run For UM……

(Run for Nation是一个招聚基督徒,在马来西亚不同的区,以接力的方式跑步。跑的同时,为所跑的地区祷告)

感谢上帝给了我最好的supporter-GCC,第一个在FB回应我,在attending那一格按键。(她有点贫血,跑多了会晕,但还是支持到底,实在让人感动)

随后也有詹家姐弟,和晓媛一起加入这个Run For UM盛事~~

星期四的五点,大家在SR整装待发~过后就绕着马大湖跑了几个圈~

跑着的时候,为着每一个所看见的人祷告,跑步的、划船的、拍拖的、打球的……

也为着所看见的1,2宿舍、engine fac祷告……

跑着的时候,微风徐徐吹来,像是上帝温柔的呼唤;

看见湖面反映日落温和的光芒……

怪不得圣经会说:“其实自从创世以来, 神那看不见的事,就如他永恒的大能和神性,都是看得见的,就是从他所造的万物中可以领悟,叫人没有办法推诿。”(罗马书1:20)

虽然肉眼看不见上帝,但是却可以在他所造的大自然中,真实地经历他……


跑累了,我、美乐地和晓媛站一旁休息的时候,一个学生很热情地走前来和我们宣传他宿舍的活动(马拉松赛跑,奖金是200令吉)。

晓媛向我眨眨眼,说:“赢了可以奉献给CLC。”(最近都要筹款~)

本来不感兴趣的我,竟然问他:“什么时候?”(天啊~我怎么会想到自己有赢的可能)

后来发现是在星期日,我们便和他说,“我们要去教会~”他就礼貌地TQ,追上另一个跑步的仁兄,一边跑一边宣传……

留下傻眼的三人……

什么动力促使他这么殷勤积极地宣传他宿舍的活动?

只是宿舍活动也~他可以得到什么益处?顶多不是可以继续住宿舍,但可以住多久?3年?4年?过后呢?大概也不值一提了吧~

他可能很享受在他所做的事上吧……所以做起来特别有劲~

看看我们……我们做上帝的工作,回报是永恒的,我们又带着什么态度去做?


Run For UM~虽然这个星期参与的人数只有5个(很多都忙),但是,为了上帝放在心里的梦想和感动,

有多少人就多少人吧~

下个星期会在8,10宿舍一带跑~有兴趣可以一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