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忙而不乱~幺梯系~

给参加CLC 幺梯系的你们:

28,29,30,31/8,难得一连四天的假期,你们不回家(被逼?!)哈哈~

不去呐喊默迪卡(应该没有去吧~?!)

甘愿来参加幺梯系~(LTC:Leadership Training Class)真的不得不又用我的主修科系精神(油棕=由衷)地佩服起你们来。


这一次我主要是负责教Part 2 和Part 3的学生~事实上,结训以来从不曾有机会教Part 1(之前辛苦审核教课的)~除了一课比较挑战型的之外~

学生时期,我常觉得Part 1是最基要,却也是最容易打瞌睡的~主要是因为那时和大家不熟,然后两天急于上完十堂课……真的一点都不简单……

特别是午后的课,

眼皮越来越重,画面越来越模糊,老师的声音就会越来越小……身体也越来越轻(魂游ing)

升级到part 2呢,慢慢适应了学园的教课方式和冗长的时间,加上也和同学比较熟络了,课程也比较有趣,昏沉的机率比较低

到了Part 3,长大成人了(通常都是稀泥儿级了~长翅膀会飞~),加上课程轻松得来(只有8课)又实际--造就门徒嘛……(哈哈~之前的也很实际啦~)有很多讨论环节~所以都很享受整个过程……

当了同工后,最喜欢教part 3~ (因为已经和学生打成一片了~有关系没有压力)

今年的part 3很热闹,而通常part 3都被称为放牛班~不是素质不好而是因为和老师太熟所以很多时候像菜巴刹多一点~

可是~要认真的时候,他们还是很谦卑学习的~(虽然一进班都要花很长时间让大家废话连篇联络感情团契人生……之后,才可以进入正题)老师:冒汗~

我其实很喜欢这样的上课气氛~大家像一家人的,开开心心一起学习~(希望是真的有所学习啦)

甲同学答得好的时候,大家都会欢呼鼓掌~

乙同学不小心讲错一个字,哄堂大笑~(当然是无伤大雅的笑~)老师也一起笑到乱~



你们知道吗?有这么一群同班同学一起学习,是多么难得的一件事。

大家一起因为同一个使命而努力,在技巧上得到装备,在上帝的话语上成长……

我不知道你们在第一课时,写的期待是什么~(可以和我分享哦如果上帝真的应允了你的祷告^^)

但是我相信,因着你们这颗顺服,愿意献上自己的心,上帝会使用你们,影响更多的人~

(我好像也是时候去上课了……菜巴刹越来越激昂~)

4 comments:

  1. i missing tat time..
    who is join the part 3?

    ReplyDelete
  2. 哦~出席者:

    妙丽,宝琳,janice, joan, earnest,lesley, melody,晓媛,suki……

    哈哈~每次的part 3都超热闹的~

    ReplyDelete
  3. wah.. got so many noisy ppl then must be break the record become the most noisy class..hahha

    ReplyDelete
  4. haha~我宁愿教热闹的班级~他们也不是全天候这么吵的~需要认真的时候也蛮认真地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