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云游记+回忆版

一开始在批街厅的会议中听到彼得林提议和学生一起去云顶玩时,兴趣七上八下~
谈不上很想很想去,也不是不想去……
云顶……
小时候,云顶是我相当憧憬的一个旅游胜地~
一方面也是因为家住吉隆坡,去云顶也蛮方便的~
所以……游玩的次数……还真的近乎多不胜数。
云顶有什么好玩的?
印象最深的,相信也是很多孩子共同的回忆,就是游乐园里投篮、抛圈之类的游戏,为的,不过是根本不值那么多钱的布偶~
爸爸是我小时候的游戏高手。
他很擅长投篮,而投篮的巧妙之处在于,力度和角度都必须准确无疑,当篮球恰好地停留在接近倾斜90度的篮子里时,我都禁不住在心里欢呼……
由于一家6个小孩,要做到每个孩子都带至少一个战利品回家,真的必须花上不少钱……
有一张照片,是我们离开云顶前拍的。
照片里的我们,每个小孩都抱着一只小小的玩偶,那时爸爸对我们的爱~我不会忘记……(虽然那些玩偶已不知所踪)
还有一幕,是住在丽雅公寓里(现在都没有人想住那里,看起来像拍鬼戏的好景点多一点),早上姐姐会泡好咖啡,然后妈妈会煎鸡蛋,预备一家人的早餐……
这一幕,随着酒店包办的自助早餐,应该只能永远在回忆里吧~
我其实很喜欢在冷冷的地方喝一杯热热的咖啡……(应该是小时候受雀巢咖啡广告的影响)
而今,当孩子们纷纷长大,有了各自的伴、各自的忙碌;
巴士也越来越方便时,我们,已经不再一家大小坐着爸爸的车子浩浩荡荡出发去云顶玩了……

告别中学生涯,我们的毕业旅行,正是在云顶渡过的~
一大班的女生,大概有十多二十人吧……
(是,我们是纯女生的国中生~是不是很有气质?顺带一提,这是我转校去男女混校时,一个女生对我说的噢~她说,我有女中生的气质~哈哈哈~乐歪了我)
看回以前的照片,忍不住觉得以前的自己,真的有点难看~
哈哈哈~才显得现在的美丽~
(没啦~只是当时因为考SPM,压力大到荷尔蒙失调,脸上很多豆豆,简单来说,就是丑~我是在说我哦~没有别的意思哦)
话说回头~现在走在街上的年轻男女,很少不好看的~
甚至有时我会觉得他们太好看了,好像直接跳过青涩的青春期,急着长大似的~还化妆……
真是无奈~
我总觉得,女人总会到需要用化妆品来美化自己的地步,又何必在自己拥有宝贵的自然美时刻意破坏它呢?
(这就是我不喜欢化妆的原因啦~但很无奈的是,最近的自己,化妆比不化妆好看多了~证明~我真的老了!!!啊~噩梦的开始~)
中学毕业后,还有一次是和几个青运的朋友去云顶玩的~
因为同行的一个女生没有去过云顶,所以我们便决定在她生日时陪她去玩。
而那时,便尝试了自由落体(有者称之为跳楼机),也是我这辈子最勇敢的尝试……
~此景不再~(毕竟现在的我不想玩了后才发现自己有心脏病)
那一次,我带着一点点失恋的情怀上去散散心~冷冷的地方,最适合我这种冷冷的心情~哈~还小~失什么恋啦~那是当时小小的痛……

回忆也把我带得太远了吧……

还是回到最近一次的《云游记》吧~!
话说彼得提出邀请后,我也很努力地召唤自己的女儿们一起响应……
(难怪妙妙说我很支持彼得林的号召)
还好啦~大家一场同工,当然要彼此照应~
奈何~
作为大学生,假期对大家而言,最好的消磨方式就是那里都不去,回家大过天!
整个云顶游变得好像是同工自己跟自己玩……
我也起了小小的意兴阑珊……
去与不去之间,开始了拉锯战~
不过~最后~不知怎的,就冒出了四男四女(敢死队),一行人不多也不少地出发了~!
重点介绍:
团长:彼得林
从一开始号召人去玩,sms提醒我们是时候付钱,帮我们订配套(2天1夜的第一酒店配套,包括早餐和户外主题乐园,还有缆车=RM85++),一直到在云顶的玩乐、吃饭时间……
谢谢彼得林~你真的蛮适合做导游的~
(除了瞒着我们4个女生+1个阿历士去排队赛车,搞到我们还傻傻地舍命陪阿历士排队进恐龙乐园引起我们小小不满之外)
哈哈哈~不过~也没什么了啦~
我满庆幸我们没有花两个小时去排队赛车的~所以才有机会玩其他更好玩的游戏~
还有哦~玛莉布朗不怎么好吃哦~我们下次(如果还有的话)还是多走几步路去吃好吃一点的快餐吧)
总的来说~你还是拿A的导游~谢谢~
团员:4大“猛男”之一
本申~
之前都是在FB和你交流,这次算是有机会更认识你一点啦~
你嘛~算是很有风度的男生,一直帮ah jia拿她重重的手提电脑~(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带手提电脑上云顶~真的很重~又不放心存放在储存箱里~考验本申的大力士功力以及风度~恭喜你过关了)
然后~虽然你没有相机,但用手机拍出来的照片还真的不赖~虽然被我嫌弃只拍到我的脚……哈哈~那是开玩笑的啦~谢谢你~只有你很忠心地在下面抓机~
听彼得说,你从家乡带了一包咖啡给我时,心里真的很感动哦~(可惜现在还在彼得那里)有一个人纪念着自己的感觉真的很好~谢谢你记得我~
我们永远会记得,你那张小笼包皱褶的脸~哈哈哈哈~(这是晓媛的创意说法)
之二~阿历士~
恭喜你终于把第一次给了我们~第一次去云顶~
也是第一次玩cyclone和super Toboggan~(经典画面又重演)
哈哈哈~你说得对~可惜照片太贵~不然买下来还真的可以威胁某人呢~
你是很合作的摄影师,每次都没有拒绝我的要求,帮我们拍照~谢谢哦~
很多事物对你来说都很新鲜~我也很高兴可以从你那里感染一些对云顶的新鲜感~
之三~威尔圣~
总是离不开大便的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没什么机会和你进一步认识~也常觉得不知道要怎样和你这种人交心~
因为~你看起来真的很废~废到我不知道应该以怎样的形式和你做朋友~
知道你是团员之一,还真有点小兴奋~因为~应该会有些好笑的画面吧~
结果~一进户外乐园,你就拍了一部灵异片……还常常做别人的spirit belakang……
虽然,我们在排队时不知怎的聊到关于美女等级的问题,还被你批了个B+……心有不甘的我(我是自视过高吧~哈哈哈~肯定是),听了你一番解释后,才觉得,哟~好荣幸哦~至少有B+ 哦~(才怪!)哈哈哈~
你没有平常表现的废……
事实上,我觉得你有说不出来的忧郁……
嗯……不知这是不是PK的后遗症呢?

好了~轮到4大美女了~*n_n*

美女一号~晓媛~
偶真的没有办法不爱你啦~
偶们熟络的日子,应该是自从偶被你毒到开始滴~从此偶就对你越来越有好感~
很高兴听你说,偶素你考虑去云顶的因素哦~
偶真的很喜欢被一个人喜欢的感觉~何况素一颗蘑菇~!哈哈~
晓媛~偶会记得偶们一起去发掘ko ai 的精品店、一起看衣服的画面~
当偶还没适应疯狂玩乐时就坐海盗船时,你却是向往刺激、疯狂的那一个(有被你吓倒一下)~
偶害怕的时候,偶就很想坐在你的隔壁壮胆~
你没有自己一个人很厉害地玩碰碰船弃我不顾(我都说了我一定是那个团团转的人),反而耐心地问我到底会不会,Ok吗……谢谢你教会我操纵哦~
晓媛~谢谢你让偶加入你的家族~*开心*

美女二号~Lesley~
Lesley你真是一个傻大姐~但是你也傻得很亲切、很有气质~
你很友善,很容易与人亲近~
虽然你常常闹失踪~但最后还是自己带着一副笑脸出现~
我很喜欢看你玩碰碰船的神情~像个大孩子那样地无拘无束~
你是那种即使一个人也可以自得其乐的人~
不在乎有没有人陪伴,风度翩翩地让我和晓媛一起坐最恐怖的云霄飞车,自己一个人坐在陌生人旁边……
我会记得你的“hiak~ hiak~ hiak~”~笑起来像新月的眼睛~

美女三号~小清~
你真的很够意思~我很了解初来报到本来就很穷的道理,
但是~你还是舍命陪君子(又一个~),被我们骗上山~哈哈哈~
你真的很善良哦~善良到别人欺负你时我都会很看不过眼~
你总是习惯性地推人家的头(招牌动作)+招牌回应(喂~~~),也许因为这样,你很快地和这里的学生熟了起来吧~(至少是初步的建立关系)
你的性格很配合人哦~不知道你会不会觉得配合人有时候很累呢?
不过~我真的很想学习你这样的态度~柔顺谦卑~
像润滑剂……哈哈哈~请用softlan~
我也猜到,像我这种人,大多数人一开始都会怕我的啦~
不好意思哦~怕到你~还好你还是敢敢来报到~哈哈
(被逼顺服)
我也是很慢热的~特别是对着新人……
因为我对友情的看法像是酿酒,越久越醇~
加上我的性格很念旧……对新人都没有很大的热情~
所以~你要等自己变成旧人哦~哈哈~不好意思~
不过~谢谢你一直都很乖~没有嫌弃我这个做supervisor的……
(我其实真的不够格的~请见谅)

呼~好不容易~终于写完了一些对此行的团员之看法和感激~
云游记~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