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告别25岁的自己 迎向更美丽的人生

Friday Morning@ Old Town Kopitiam

谢谢荣莉从槟城下来应征,顺便请我吃早餐~
老镇的椰浆饭让我想起阿咪。
记得上个学期她在回东马放长假之前,也请了我吃她很喜欢吃的椰浆饭。
不知不觉,几个月过去了,而阿咪、迪文也大二了……
而妙妙,更成了德高望重的稀泥儿~
和荣莉的母女情缘,在她第四年才掀起序幕,短短的一年,却因为她的可爱和主动,以致毕业出来工作一年的她,依然和我保持联络~
这不是她第一次来批街,但却是我第一次有机会和她叙旧。
哈哈~其实她的用意不是来和我庆祝生日啦,只是,我一厢情愿地这么认为~就当作是啦~!
谢谢荣莉的爱心,还封利是以及送我一罐Rojak酱……
(该怎么处置呢~懒惰买一大堆水果,又要切又要找人吃的……)
哈哈~但还是很开心~

Friday Night@ Hanazen Japanese Restaurant
除了家人,应该没什么“朋友级”的人马会请我吃这么豪华的生日餐~
哈哈~爽到~害我一直忍不住到处向人炫耀~哈哈哈~
虽然,本人一直没有遗传到像偶爸那么爱吃日本餐~
看着厚重的餐单,也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兴趣不浓)……
不过~看在对方十足的诚意份上,还是吃得称心如意的~
吃饱后,还有甜品……
(主要是要等妙妙从加影沙爹回来+迪文帮我庆生)
位于SS2的“记得食”是一家门庭若市(特别是晚上)的小店~
我们都点了马蹄露,只因我要吃得芝麻糊没有了……~
(他说他很喜欢,我就觉得,黏黏的……我不适应~)
过后他又打包了两份回家……好个孝顺的儿子……
(广告时间:他是SA的哦~谁要~可以和我安排一下相亲~)
当晚回到家的结论是:“肥……(好不容易因病得福瘦了一点点~叹)”
(还好妙妙因为很迟回所以取消了庆生会)
和正在增肥中的人一起用餐就是这样~
不过~基于这是一份祝福,所以还是肥了才算~
谢谢俊亿。
认识你11年了,一直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虽然你很常感受不到我的“珍惜”),
毕竟在我的朋友历里头,实在没有多少个像你这样的人~ 
还有一条我真的搞不懂是青色还是黄色珠子的手链……
(有开心到哦因为这是我去年想收到的礼物之一)
为了感谢你,我决定在生日月戴着它~
我会记得回礼的~你就耐心等你的生日吧~
(哈哈~到时要找地方潜逃)

正日16082009
当然无可避免地留给博文帮我庆祝啦~
又要玩闭起眼睛的游戏……
在车子里面晃啊晃~晃得我头晕眼花的~
一下车,竟然是每个星期都会经过的地方~!(但其实我闭上眼睛后,真的猜不到车子到底走到哪里了~方向感零分)
Kerinchi的首尔花园~!(大卫曾经推介,赞不绝口的说)
但是~由于这个地方没有想象中的美好,破烂之余还空气不流通,我们决定逃去1U的分行~
一片乌云顿时在心园里笼罩……唉~没有惊喜了……
驱车往1U途中,听博文说他之前是如何在网上搜集资料,
找寻好吃的韩国餐等等……
大太阳又出来了~而且还是戴着墨镜露齿的那粒~
我知道对他而言,有一个这么向往惊喜+浪漫+梦幻的女朋友,为对方庆祝生日是苦差~
所以~念在他这么忙却也这么努力份上,就继续欢欣快乐地期待吧……
到了1U的首尔花园~虽然没有情调,但是看起来还蛮不错的~
更重要的是,当天生日的人可享有50%折扣哦~
其实不是我付钱我干嘛这么兴奋啊~
证明~我是个贤淑的女子~哈哈哈~
嗯哼~点评的话~这家店~
食物嘛……严格来说不是韩国餐专卖店
(所以Kimchi汤不怎么好喝)~
但是可以自己制作ABC(我的最爱)还蛮好玩的~
烤肉不错吃(选择也不少)~大家可以考虑带人来庆祝生日~
饮料嘛~给了大概3块钱可以任拿~汽水、一些果汁(当然不是天然的OK)或咖啡和茶~
个人认为有ABC就够了,不用多付水钱~
但那也只是我的个人意见~
吃完后~我为了买伴娘鞋,所以我们就顺便在1U逛起街来~但最终还是看不上眼……
可怜的博文陪着我一家一家地看~哈哈~
由于真的太饱了~我们没有吃晚餐,但他已经计划好要带我去吃甜品……
(为什么~我就长得这么欠甜吗?还是我看起来很喜欢吃甜品?怎么都带我去吃甜品啊?)
好好~尊重他的精心计划,还是舍命陪君子
(到底谁生日啊),肥就肥到底吧~!
结果~终于如愿地点了芝麻糊+云石豆花(也就是把芝麻磨碎掺在豆花里,说实在的没有很好吃因为不够滑),
而他也点了一客花生糊
(博文的最爱~也是我的最怕~一定很肥~!)
以观赏《海角7号》作为这一天的结束~
(谢谢美乐地借我看)
当然个中的对白和细节……为了避免被投诉太肉麻,所以就略略带过了~以免引起不适~哈哈~!

Monday@ Wong Kok
谢谢批街厅的队友~你们真的好爱我哦~
所以我也很爱你们地不按照你们的原定计划去吃韩国餐~(虽然我不介意连连吃韩国餐)
太贵了~我不舍得要大家花费哦~
大出血的俊亿会不会愤愤不平很想跳出来打我呢?
哈哈~不会的~你是有钱人~不要和我这个穷人计较
结果~在西宫门口商议一番后,决定移帅到比较经济的旺角~
反而~大家都吃得很开心哦~特别是我~
因为我终于有机会喝到大大杯的奶茶了~!
(之前只是很惊讶地看别人的桌子上的大大杯,又不敢看太久因为别人也在看着我……)丢脸啦~
这一次~哇哈~属于我的大大杯~真开心~大家还轮流和它拍照呢~
和这么大杯的奶茶合照,让我自己看起来很娇小~哈哈哈
然而欢乐后的后遗症就是~
当晚我们有好几个人因为这杯奶茶,结果睡不好……
(我?当然不例外)
不要紧~一年一次~哈哈~(虽然第二天要上云顶玩)
谢谢大家请我吃饭,帮我付自己选的蛋糕钱~
还有轮流给我祝福……(都离不开祝福我早日结婚之类的)
谢谢佩娟送我摇摇花,从此我的车子又多了一样玩意~
谢谢菲比送我一件儿童主日学T-shirt~(哭笑不得的说)
谢谢Callie送我一份我还没想到要买什么的礼物~
谢谢格雷斯特地做的VideoClip~
谢谢妙妙写的一封信、宝宝自己做的卡~
谢谢很多很多人的sms和FB留言~
谢谢晓媛送的盘腿小猪~
谢谢美乐地送的小猪手机套~
谢谢博文完成了我的梦想之一~

今年是很不一样的生日,因为……我很快要进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了……(其实也不快啦~只是掀开了序幕咯……)
要祝福我哦~
26岁了~

谢谢大家在我身边鼓励我、陪伴我、帮助我成长……
今年对生日没有特别的期待~但却换来很多很多的祝福……

上帝对我真好~!

对了~
如果你没帮我庆祝到的话,千万不要不好意思或者内疚哦~
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谢谢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