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我疯了~

自从发了两场噩梦,至今仍然不舍得入睡的我,眼睁睁看着凌晨1点半……

越来越为自己的新家感到沾沾自喜的我,开始佩服起自己的美感,由衷地欣赏自己拷贝Crossmap的插图(热气球)后再加工的画……越看,越觉得很符合我的主题~飘流记~

我真的疯了……

最近都在搜寻好听的卡农版本,反反复复地听着……

听到激昂版时,真的有种身处于演奏会,面对澎湃大海的感觉……

妈~当初为何不送我去学钢琴~为何~~


最近都在FB大量留言……看到学生留言时,还真的禁不住佩服起他们的创意来~

这些人,到底脑子里在想什么啊~怎么会有这么多爆笑的话题啊~~

老了~我真的老了~(青春飞逝~这4个字在不眠的夜里分外鲜明)威尔圣~!!

好言相劝+经验之谈=青春飞逝~~~竟然~~

疯了+老了=歇斯底里~~=很快会去优地找威尔圣复仇~~hiak hiak hiak~(lesley)

最近的自己也太夸张地high了吧~怎么办……(生日周后遗症)惨~!

很怕物极必反~

真的疯了……是时候上床睡觉了~~

大家~

很压力的学生(我知道大家都在假期时不管三七二十几的疯狂放纵什么都做了唯独没做功课结果开学时发现原来功课考试一大堆适应不来精神小紧绷)

或者

工作者(作了proposal又要重做或者面对难搞的上司下属上班压力得快窒息尤其是面对蓝色星期一更是巴不得时光倒流到周末)

~~加油~~星期一是我最喜欢的日子……

( *不想被丢臭蛋还是快点逃离是非之地*)

6 comments:

  1. 我喜欢你形容压力的学生那一段。。完全符合现在的心情。。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因为目前的我,身边都被学生挤得水泄不通~而且自己也曾经是学生啊~只是我觉得现在的学生越来越命苦了,一大堆不一定是真正对他们有帮助的功课~

    以后~谁是老师的,记得手下留情,功课不要是又给不是又给~

    ReplyDelete
  3. haha..我们也是身不由己的

    ReplyDelete
  4. 嗯~欣怡~我明白的~处处都有身不由己的一方……那马来西亚的教育怎么办?!

    ReplyDelete
  5. erm.. how about change a country to live?



    but i think it's impossible thing..
    let's pray

    ReplyDelete
  6. let's pray~ we cant, but nothing is impossible for HI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