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这个假日

博文不是第一次在我耳边念:

“好久没去运动啦……好久没去游泳啦……好久没去爬山啦……” (什么话,仿佛不去运动是我造成的)

说实在的,婚后,我也的确少运动了(如果做家务不算的话),都在忙什么……还是少了征服一座山的动力(想当年为了不要让自己死在KK半山,我很努力地跑步练气)……

最近我都超级顺从他的(不解~不解~),假日回家时,我们多带了运动鞋,然后和博文说:

“我们星期三早上就去你家后山爬山,ok?” (哈哈,真是让他受宠若惊)

博文高兴都来不及了,赶紧拿大纸袋把运动鞋双双入袋,免得我反悔~

星期三早上,我懒洋洋地爬起床,吃了早餐(家婆一直很关心地问,你们吃得饱吗?要吃饱一点才有力气)

家翁早之前就嘱咐我们要小心一棵树,里面住着一条蛇……(毛骨悚然)

两人看见我们,一个红衣,一个粉红衣,看傻眼了:“哎呀,你们穿红衣啊,猴子会攻击你们啊~”

半信半疑的我们,还是赶紧换衣。我可不想让美猴王把我抓去~

没有额外衣服的我,只好换上博文的T-shirt和短裤(他投诉我的太短了,穿不出门……),女扮男装……

可恶,竟是那么地……合身…… (我要哭了)

博文还要安慰我,别哭别哭,这条裤子其实我穿都很紧的,你穿刚刚好……

唉。

算了,认了。和弟弟以及他友人相约爬山,一路上还算是有说有笑,却在经过第一个休息站,要往第二站途中,我,走过了一个小泥坡后,稍作休息,一股强烈的不适感涌上……

先是心跳加速(都快跳出来了),冷汗直飙,然后开始听不清楚博文在旁的声音,眼前的世界开始暗下来,腿了软了半只……不行,我快晕倒了~

博文赶紧扶我坐在树干下,还不断地和我讲话……

那时,我心里只想,上帝,救我……

。。。。。。

休息了一会儿,周围的光才开始亮起来……*得救了*

也因为这样,我,被逼半途而废~!

没想到这样的事,会发生在我身上~!以前我都不能理解爬山爬到要昏倒的滋味……直到亲尝了,才发现真的很可怕。

30未到,体力就下坡……怎么可以这样~!


回家后,打开电子琴就勤练习,还和博文说,看来我还是属于弹钢琴的淑女,以后你和孩子们去爬山,我在家弹琴等你们回来~~

博文还是说,不行,要一家人去~~=.= (干嘛那么坚持……)


我们在娘家和夫家的“度假”就随着爬山结束后告一段落……

回到披街,果然不出博文所料(他像神算一样),我,只整理了一小部分的行李,就倒在沙发不省人事了。

一觉醒来,博文说:“有福建面吃~!邻居带回来的~!”

一碟黑色,炒着猪油的福建面的影像出来了……

走到饭桌,嗯?这不是虾面吗?(啊,槟城的虾面就是福建面)

狼吞虎咽(真的饿到了),和博文一起分享了一碗面的快乐~


啊,这样的假日,真悠悠自在~~





2 comments:

  1. 今天你已经很努力的了!
    下次加油吧!不要放弃哦!
    我会永远随在你左右!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