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这五年……

加入全时间服事,已经五年了。不少弟兄姐妹知道我服事了五年,都投以赞叹的眼光,有者羡慕不已,觉得我为主做了很伟大的付出……而我,总是感激地握着他们的手,忙说不是,不是的。

我不是因为谦卑,所以才这么回应的。


8月13日,是学园给我们的事工伙伴和服事五年、十年、十五年……(以此类推)的同工举办的一个特别的感恩晚宴。

我和博文邀请了雪隆区的事工伙伴前来共同数算上帝的恩典。也因为这样,更加认识一路支持我们的事工伙伴们。

有一位事工伙伴,指着前桌(银发族居多),说:“等我们支持了你到20年,我们就像他们一样,白发苍苍了。”

虽然只是一句玩笑的话,但是,心里还是觉得很感动。这样的委身,这样的坚定……

如果对方真的愿意支持我们的事工20年,(像20年盟约一样!),那,我愿意忠心地在这里20年吗?


我的生命,是深受这些事工伙伴祝福的,因着他们的代祷和奉献,我才能全心全意服事上帝。

当我称呼他们为我的支持者时,一位弟兄说:“别这么叫我们,其实我们是你的粉丝。=) 我们是来支持你的。”

而另一位姐妹则说:“我们应该要谢谢你,给我们机会一起服事上帝……”


与他们交流间,我感觉自己的眼眶是温湿的;

在他们的谦卑言语间,我心底,是激动的。


曾经啊,当我觉得自己服事得很累了,

当我觉得没有人明了我心里的挣扎,

当我很想要放弃,但苦苦找不到理由放弃,

我问上帝,你真的呼召我吗?真的是我吗?

而上帝总有要我坚持下去的理由,其中之一,就是这些忠心的事工伙伴,就是最好的确据。

他们都没有想过要放弃对事工的支持,我,放弃什么?


颁发奖状时刻。

当名字被唤,我,压抑心中的紧张,从容地走上台。

台下传来热烈的欢呼声,实在让我愧不敢当(因为在场还有不少年轻的毕业生,以前的学生门徒,他们临场当起我的小粉丝来了)

从上任会长手中接过一张奖状,脑袋是空白的。很快地走下台,回座。

随后,颁发奖状给10年,15年,20年,25年,甚至30年的同工,掌声、欢呼声越来越响亮。

要忠心在一个地方服事30年也,我真恨不得可以站起来向那些同工们致敬!(相比之下,我这五年的小兵,真是让人见笑了~:-P) 随后,大会也给一些特别的事工伙伴颁奖。有一位伙伴,这一生所赚的钱,大部分都用来买福音材料来祝福他人,每次买福音册子都是千本的……

重点是,其实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小贩,靠卖旅游纪念品维生。他只有一件事,就是要把福音这好消息传出去!


颁奖典礼的尾声,我有幸带领大家一起唱诗敬拜上帝,心里更是激动到了极点!

主啊,这是你的光芒,你的荣耀,这一切的赞美,都要归给你!


而我们心里仍然带着最深的期待,要让各族各国各民,无不认识耶稣基督这位救主!


写到最后,我这五年小兵,

这些年来,不敢夸奖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丰功伟绩,可能真的没有。

还是那句,要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向着标杆前进啊~!


其实,不管是不是在全时间的工场上,相信上帝对每个人现在的职位,都有他特别的旨意和呼召。我们都是一同在场上做工的。

我相信,当我们回到天家的时候,会有更大更响亮的欢呼声等着迎接我们。=) 加油~!




我的批街厅战友们,还有一些毕业生,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主发光~~为着他们的生命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