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纪念,倒数两个星期

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一幕,放学后,你来到我的家里,我们在客厅踱来踱去,揣摩着什么时候才是最佳的时机。

然后,我,一把推你过去;而我,懦弱地躲在楼梯口。

偷听着勇敢的你,还是不免战兢,却义无反顾地说:

“安娣啊,我有事情要告诉你。”

看你这么认真,在厨房的妈妈,放下手上的工作,语气也认真了起来:

”啊?什么事?”

然后,我感觉到你仿佛要深深地吸一口气,还是要吸一口勇气什么的,你说:

“我和爱雁,决定要拍拖。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那一年,你20,我19岁。


两个小小的心,再也离不开彼此。


八年的岁月,悄悄地把我们带到2009。

同样的你,同样的我,同样的,你握着我的手,肯定地和我妈妈说:

“安娣啊,我和爱雁 决定在明年结婚。”


而我左手中指的求婚戒指所闪耀的光芒,比不上你眼中绽放的光辉。

幸福是那么的,肯定。



我一直不敢相信的是,这个世上,怎么会有这么一个人,这么专心地爱我,愿意把最好的都给我。


要嫁一个懂得爱自己的同路人,真的很不容易。

而你,是我这辈子最感恩的礼物。

谢谢你,两个星期以后,不只是我的丈夫,更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