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心,是那么地揪痛着

曾经,我真的很尊敬你。你不是没有缺点的,但是你也有非常值得我敬佩的地方。

直到今天,我对你的信任,我对你的尊敬,彻底瓦解。

我不知道该怎样继续面对你。

我怀念过去幸福美好的日子。

是不是,日子久了,人就会变。

心痛到了极点的时候,我不知道还可以怎样。

我不想对你怀恨,但是我没办法说自己潇洒地原谅你的,背叛。

这种事,我听多了,真正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根本不懂的如何面对。

原来是这样的,这么苦涩的滋味,这么地痛苦。

而我还是想不透,为什么,你选择这样对待,爱你的人。

我,忽然,不知道,现在的自己,要怎样收拾心情,去迎接喜洋洋的,婚事。

2 comments:

  1. 愿上帝赐给你继续走下去的勇气!
    我们纵然失信,祂仍是可信的!
    上帝给我们的爱,使我们明白何谓爱。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给你我最真诚和唯一的爱!

    ReplyDelete
  2. 到底 发生 了 什么 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