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因你·美丽

近年来厚脸皮地在送卡给学生时昵称自己为:

“美丽的同工”~~

(不过也只敢在比较熟的学生面前才这么厚颜无耻)所以收到这样自我称呼的卡片的你们可说是三生有幸~


很多学生(特别是心地善良的姐妹)都很合作地承认这个非一般的事实~(哈哈)有者还赏脸地在写卡的时候不忘如此称呼我~~~单是看到“美丽的”这三个字,就早已心花怒放飘然飞上青天~~~

恩呢斯说他已经无可奈何地接受了~~(毕竟和他去两次短宣了而且每次都看我这么自称,开始麻木了吧)哈哈~有点得意的说~

至于我的女儿孙女们~沉浸在我的淫威之下,不得不接受~~

一开始自称为“美丽的”,无非是用心良苦地想要以三八的形象进入学生的世界里~~

厚脸皮的形象,对脸皮薄如纸的我而言(容易脸红的我-_-|||),要建立起来还真不容易~

却意外的发现,当我如此称呼自己的时候,还真的变成给自己的祝福~~

外貌上,没有越来越美丽就算了,豆豆还要在这种尴尬年龄(都几岁了还这么青春)不分日夜秋冬春夏冒出来杀我一个措手不及~~

那到底是什么祝福啊~~~

心境啦……我觉得自己的心里那幅图画,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多色彩~~

最近上帝在我的生命花园里做了很多除草的工作……

他让我越来越勇敢面对自己的不足,不完美……

接受了,就更释怀~~

连在表演时唱歌走音,回想起来都是串串的笑声~~~

嘴角因为上帝恩典众多而上扬的自己,最美丽~~~感谢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