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一杯奶茶,一只蟑螂,一个不眠的夜……

奶茶

喜欢冰冻奶茶的滋味……淡淡的茶香掩盖浓浓的奶味,吸上冰冻的一口,刺激着味蕾,甜甜的,很讨喜~

自从去年生日在旺角喝了大大杯的奶茶,久久不能忘怀的,除了醇香的滋味,还有那难以入眠的代价~

一厢情愿地认定那次的不眠纯属生日后兴奋感~

再接再厉……

和中学的一班同班同学聚会~在Ole Ole Bali吃了一顿减肥以来最饱足的晚餐,还敢敢在餐后吃生日蛋糕~(你知道,自律性超强的我,在女人高峰聚会中,竟然视美味可口的小蛋糕于无物……尽管苏珊娜不断地在我眼前花蝴蝶似地捧着源源不绝的小蛋糕……T_T)

偷偷告诉你,如果不是为了在Special Night可以把那件红彤彤的晚装穿得漂亮,也许我就把持不住了~哈哈

饱食一顿后,Mei Keng竟然建议我们来个2nd Round,喝茶什么的,好让难得出来聚会的大家可以面对面谈妥去游玩的大计~

就这样,我点了旺角的热奶茶~~~(还是觉得,冰冷的比较好喝~下次要记得了)

也因为这样,这杯奶茶尽忠职守的,刺激我的脑神经,尽管回到家因良心过意不去而摇藤圈到12点多的我,依然精神奕奕地看着N年前的《包青天》……

后来好像有了一点睡意,就到弟弟房间投靠他,哪知,这才是噩梦的开始……

一只蟑螂

很多女生都超怕蟑螂的,我以自己不怕蟑螂为傲……-_-|||

但这不代表我欢迎它……特别是在这不眠的夜……

手脚长长的弟弟已经过了可以和我挤Queen Size床位的年龄~一般上如果三姐夫妇从新加坡回来的话,我都会从自己的房间流浪到弟弟那里……(响起:这世界非我家~~)

虽然有点不便,但是感恩的是我从大学开始学习不要太认床,毕竟常常飘泊的人要学会不认床的招数~习惯了就觉得还好~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唯独这一次~

打地铺的我,频频被热情的蟑螂扰人清梦~(严格来说,奶茶后遗症已经导致我难以入眠了~所以也称不上什么梦可发的)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自己心理作用,直到这只嚣张的家伙竟然在公主头上动土~~~!征服到我的头顶来了~~

啊~!!!!!触破我最后一层防线~~!!!直接崩溃~!


一个不眠的夜……

好不容易折腾到天亮~~

过程中我也在问上帝,上帝,是不是你叫我要儆醒祷告呢?

我还真的爬起来祷告……祷告到累了,预备心睡觉了,就轮到蟑螂出场……-_-|||

今晚,认真考虑后,还是决定去投靠爸妈好了……(我知道我已经长大了还要和爸妈睡有点丢脸但我是逼不得已啊~)

说起来,还好刚拍完世纪婚纱照,不然变大熊猫的我肯定压力死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