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拍婚纱照~好好玩~~~

期待这一天的到来,等了好久~

认真地启动密集减fui大计也不过是踏入4月的事~摇藤圈摇到云顶的《改变带来医治》退修营去~(毕竟是自己驾车,可以带上去,休息的时间就可以摇了^^实在有点佩服自己~~还不是美乐地给的主意~~~哈哈)

也开始每个下午吃自己预备的Subway面包~~还真的百吃不厌的~~(第二个佩服自己的地方)

然后,晚餐都要自己煮汤(丢一大堆包菜下去好让自己有饱足感)

忍着不吃美丽的蛋糕迷人的面包诱人的饼干……

以前看佩珊结婚前也是拒绝吃蛋糕的时候,我投以不可思议的眼神~一小片而已哦?!这样都不敢吃?然后就有点骄傲地在她面前吃了~~哈哈~现在还真的叫“报应”~

拍照前一天,雪娥姐口里咬着美丽的水果塔(博文也在现场吃得不亦乐乎的),“爱雁,吃一点,不要紧的啦”我只能赶紧拔腿就跑离现场~~


就这样,一直到试衣,量身,正式摄影~~

正式摄影前几天已经开始感觉到自己的紧张,总是天未亮就起床……然后豆豆又硬要和我做好朋友,常常开开心心地出“豆”头地~~~真的感觉到它们以兴奋的心情向这美丽的世界say hello~~~我只能一句oh no~!!! -_-||| (越不想发生的事,越会发生……)害我更加难过+压力~~~T_T

哈哈~毕竟这辈子是第一次也应该只有这么一次花这么多钱拍婚纱照……虽然不是不知道科技这么发达,胖妞都可以在Photoshop后变魔鬼身材~我这种还算小case~

结果不用photoshop,化妆师就可以用她的魔术棒把我摇身一变,变得睫毛弯弯眼睛大大(嗯哼~~~很不要脸地说~~~其实是因为差别太大了,我也是综合大家的结论这么介绍这个新的我)

如果我是在昏迷的状态下被变装,醒来后也会很怀疑到底自己是不是被脸上开刀了还是被换头了……

博文倒是笑嘻嘻地看着化妆师怎么把我的又小又是单眼皮的眼睛放大……我想他可能现实地移情别恋了,爱上了这个新生的美女~yerr~(忽然想起恩善不屑的嘴脸~哈哈)

我则是不断回想自己前一天看到的综艺节目,关于素颜和化妆后的天渊之别真人秀~说不定我也可以去上这个节目了~~忽然发现,原来我是一只丑小鸭……

路人甲:“你现在才知道……”

嗯~无论如何~带着兴奋的心情,和美丽的装扮,我们拍了几张室内照,就往婚纱拍摄胜地~~PutraJaya出发~!(嗯~要草有草,要建筑物有建筑物~~竟然还有沙滩~!!!实在太方便了~~)


摄影师名叫大Sam(因为公司还有一个小Sam)~自己和几位其他的摄影师当起老板,经营KeepGallery~为人风趣幽默,又喜欢偶尔扮娘娘腔,常常惹得我哈哈大笑~最重要是,他很懂得赞美他的客人,像我和博文这种文静死板又拍照生硬的,他也敢敢说我们像职业模特儿……-_-|||嗯……鼓励也是一种推动力~虽然很明显绝对不是事实~哈哈~

很多人很抗拒去拍太熟悉的地方,怕别人一眼认出你去那里拍照,或者和太多人的婚纱特辑相似~我一开始也有这个想法~可是后来因为也没有想到什么特别的地方,再加上这个景点可以变换的场景还算蛮多的,所以就选择了这里。

路途中我开始感恩自己选择这个地方,因为摄影师熟悉这个地方,他知道可以拍怎样的点,还有怎样拍比较适合,还可以吸取过往的经验……

看他一路熟练地指示博文开车、停车,下车拍了几张照片,然后就上车,往另一个景点~~还指示我们爬上牵牛头顶上~~~

牵牛:“你们自己玩就好~大热天干嘛连累我~~~你们很重啊~~~!”


直到太阳西下,我们在夕阳下拍了一些应该很唯美浪漫但是看不到脸的照片……然后就回家~

整个过程都很好玩~第一次发现原来自己可以变这么多个造型(其实也只有4个)所以每次都很期待变装~~哈哈~而且还是不用留长发的那种~哈哈当然假发会有点假~不过~~也只能这样啦~开心就好~

上帝很信实~太阳实在猛得不得了~~最记得换装时,摄影师在那里说,我要太阳啊~(有点乌云)

我就说,等我换好妆,就是大太阳了~~~还真的~一预备好,太阳就出来尽情打灯了……^^


卸妆前给自己和化妆师拍张照片留念,放上FB后几乎每个人都很有礼貌地赞美,也异口同声地说:“很美~不像你……”

err~应该为化妆师的巧手感到高兴,还是为着自己的原貌感到难过?

哈哈~算了吧~~都拍了~还能怎样~~~

期待成果,也有点忐忑~~~自然心态去面对吧……

谢谢大家的代祷和鼓励~~~你们让我深深感受到上帝很爱我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