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谢谢你爱我……

这个星期都在吃过期的泰国粿条……没办法……(说实在的是蛮好吃的……)不过老是煮汤也很腻……今晚来个心血来潮~~决定拖博文下水,让他做我的白老鼠(多一个人吃,就比较快清仓),尝试另一个煮法~

黑椒炒泰国粿条……名字感觉很黑社会叻~

今天的身体很累,但是由于刚刚算是处理了一个冲突,心情大大改善和提升,再加上看到博文这么积极+殷勤地搜寻蜜月旅行的资料,以及这个星期六大姐主动提出可以陪我们去看婚纱……

喜事临门,心情为之一振~~~

所以还是很兴奋地主动提出要煮晚餐给博文吃,而且还是自己去买材料,过后才去他家煮的那种……

偶尔做个买菜的安娣~(自我安慰:我是巧妇~)


最喜欢去Tropicana city mall买菜了,方便又省时间……

踏着轻巧的脚步,一路上笑脸盈盈的~

选菜时嘴角是上扬的,看收银员时也在开心地笑着说谢谢……连把手推车放回原位时,仍然对着那一堆等待被认领的手推车微笑……

去到博文的家,耗了半个小时……

就煮了这盘东西出来……博文说在外面吃少说都要RM15的……

*沾沾自喜*



err……卖相很难说服您说好吃吧……抱歉~手机拍出来的东西……就是这样啊……

手机说:“-_-||| 我罢工的话你不要后悔~!”

好啦好啦~是我煮得很烂啦……



博文的结论是:“原来你也会煮东西的……第一次煮算是很好了~”

>_<

结果我抗议再抗议……

对啦……我除了在他生病时煮面线、还有很久以前一次在12号煮午餐(家常菜那种)给他吃之外……好像还真的没煮过什么好东西给他吃……

博文可能在很久以前就担心以后该不会每个晚上都吃面线……或者吃面包……


晚餐后一起去夜市散步。简单,但也知足。只可惜今晚的月亮躲起来了……

一路上和博文很夸张地说了一个冷笑话,吓了他一跳~

哈哈~yeah~赢了~


回来后上网研究蜜月旅行配套,以及讨论结婚要用到的金钱……

哇~仔细一算,原来真的需要用到很多钱……

怎么越算,需要越多,不足的地方就越多?

我忍不住抱怨了起来~

可是博文气定神闲地说,你应该说,上帝要祝福我们的,是越来越多……


可是,我们这样求,会不会很过分?
(我总是有一种心态,觉得全时间事奉的人,其实没有这个条件过一般人的生活……如果追求的话,就是~罪过~罪过~~)

博文又说,我们又不是没有存钱……我们也有努力啊……上帝没有要我们过苦行僧的生活……

嗯……博文总是有说服我的理由……^^



我的信心很小~特别是在很实际的钱财问题上,所以上帝给了我一个博文……

一个从开始求婚到现在,一直很相信上帝会供应我们需要的博文……


离开前,我们一起祷告。

而我,心里仿佛也有了确据,知道上帝会帮助我们,供应我们的需要……


我还是牢牢记得到中国宣教的洋人宣教士,戴德生所说的:

按照神的方法事奉,必不缺乏神的供应……


告诉自己,往后筹备婚姻的事,我要像今天一样,以笑脸去面对,期待上帝供应我们的需要。

不再愁烦,也不要再为明天忧虑。


谢谢你爱我……是对上帝说,也是对博文说的一句话。

1 comment:

  1. sooooooooooooo sweeeeeeett !!!!!!!!!!! I wana get marry right now ! I dun care ! I am in love, now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