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过去的一个星期~悠哉悠哉@新加坡

感觉上很久没有飘来这里了……忽然有点忘记自己是怎么用文字来描绘心情的……重温,真不简单……

过去的一个星期,过得很逍遥自在……

画面仿佛停留在上个星期五晚上在学园帮忙处理大使命杂志的邮寄程序,然后拖着累累的身体去雪娥姐家过夜,方便第二天凌晨5点一起出发前往机场……

此行,让我深深体会,坐德士真的很贵~!!

四个人一辆德士,共计RM60……这只是第一趟哦……

去到机场,心情莫名其妙的郁闷,提不起劲和机场里面许多熟悉的脸孔交谈,只想自己一个人安静地去逛免税店……吓坏了博文……后来想想,大概是压力吧……

去玩有什么好压力的……有,我在为着National Staff Conference的最后一天(下一个星期五的事),自己必须领唱而开始感到压力……

看吧~下一个星期五的事,我竟然提早压力……

后来和博文分享,分析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些压力底下出现的表现……(多谢Birkman Test让我更认识自己)

他当然也半训话地安慰我,叫我选好一天是专心预备的,不要在玩乐的时候烦恼……

嗯……对他来说应该很容易,不过我嘛……需要时间学习……

哈哈~他也不是没有同理我的心情啦~只是……

我很容易对自己很看重的事,产生压力……哪怕我看起来好像很常领唱的样子……


要放下的忧虑,还是缠着我,飞到新加坡……

偶尔会出来压一压我,让我不得不费神把它们打发走开……


在机场才发现几个年轻的同工没有为自己安排交通,对他们,有点愧疚……因为我和博文的交通,我们已经事先通知在新加坡工作的三姐来载我们了……却没想到他们竟然没有为自己安排交通……

三姐笑脸盈盈来到的时候,很爽快地建议说,让他们跟着我们吧……

感动~~~

三姐和三姐夫真的很好~结果他们的车子后座就塞了5个人(2男3女)……:-p 还好女生里面只有我是最fui的~~

吃过狮城早餐后(很遗憾的,真的没有什么代表作),三姐很清楚地和他们讲解路线和交通,也让他们把重重的行李寄放在车子里,便载着我和博文离开,至于他们也只需要走几步路就到地铁站,也蛮方便的~

不是不想载他们,但是真的太拥挤了……全程我只勉强地沾了一点点座位,多数时候都是不小心滑下去……尴尬~还好大家都很熟了~~坐不到是小事,以这样的姿态坐下去,我们全车人应该都会双脚报销吧……

载着我们去“窗口血拼”,结果我和博文最大的收获是买到蛮好吃的面包(记住了~是四叶草的招牌),以及喝了一杯豆浆oreo冰沙~~^^ 很怀念绿茶红豆蛋糕~(steam cake)超赞的~!连雪芬都赞不绝口~~(后来我在柔佛投靠借宿的同工)

当然,去新加坡主要的目的是参加Fay和Ronald的婚礼~~~整体上就是感动~这也是为什么我这么喜欢参加婚礼的原因~~他们的婚礼没有一大堆节目,但是主题却很明确~新郎还献唱一首自创的歌曲给新娘~~过后两人还一起献唱……

我轻轻地捏着博文的手臂,“我不用你作曲填词唱歌,你现在练习弹Canon in D,婚礼的时候弹给我听……”

博文的脸,是比苦瓜还要苦的……“钢琴很难弹……”

哈哈~

祝福Fay和Ronald~幸福快乐~~生养众多~

听说他们也会来参加我们的婚礼~~礼尚往来,实在是太好玩了……哈哈~~

婚礼后的茶点实在丰富得不得不记载……港式点心、日式寿司、泰式炒米粉、英式三文治、小蛋糕……根本就是联合国~!!(看吧~过了一个星期我还对它们念念不忘……)

减fui计划直接瓦解~

大开吃戒后,三姐夫因为要到新山参加婚宴,顺道把我们送到雪芬的家……

遇见天使~~太感恩了~本来我们还打算搭巴士的……上帝让他们帮助我们,省下时间和金钱……

谢谢我们的一号天使,三姐和三姐夫~愿上帝祝福你们~让你们经历他源源不绝的供应~~~

(看到这一篇的弟兄姐妹,pls join me in prayer)

三姐怀孕了,要面对很多的未知数,祈愿你有健康的身心灵,不要陷入低潮中……加油哦~~相信上帝会为你们开路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