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回到这里

再次回到丹村,是我的选择,也是我努力争取的……

心里就是有 那么深切的感动,我一定要再回来。

感谢神,我回来了,也,深深地体会、见证上帝怎么改变人心。

第一个主日,看到两个少年人坐在中间的位子,精神奕奕聚精会神地听牧师讲道,我就忍不住赞叹:

怎么回事?怎么他们这么不一样了?他们竟然可以不吵不闹,专心地参与直到崇拜结束?

我看见他们的生命,更加成熟了……

你们真的很棒~不要叫人小看你们年轻,你们也可以为主做大事的~!


第二个主日,唱着《差遣》,看见几个少年营的营员一起参与主日崇拜,再看看教会的少年人,以及坐在后面的“老臣子”(青年人^^),我的眼泪差点要掉下来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唱最珍贵的角落,我们生离死别似的离开丹村……我们不敢答应说一定会再回来……


今年,我们以《FaceOff人不可貌相少年营》大闹丹村。


去年我们的少年营,因为沟通上的问题,最后变得不大不小,营员从10岁到16岁……(太夸张了)


今年,我们说,一定只收少年人~我们的目标是50人,但其实也不太确定,是否能够达到这个目标……


宣传单一出,我就拼命在FB宣传,叫一些去年的营员帮忙宣传……过程中,我的心,是兴奋,也是激动的。

总觉得,这次的少年营,一定会很不一样……


来到丹村后,我们努力祷告,也努力宣传。

一个Pasar malam的宣传,上帝为我们添加了十多位营员。

发现这里的少年人都很爽快,不假思索地,二话不说就报名,付费。(赞~!)

来参加的营员中,有几个是染头发的。

一般人眼中的问题少年,其实比谁都来得容易亲近。(人不可貌相)

他们很友善,也很感性。(是谁放弃了去认识和了解他们?)

第一天,当我们唱起老歌《最珍贵的角落》时,发现很多去年的营员都记得这首歌,而那些新来的,也学得很快。

全场一起合唱《最珍贵的角落》,是一幅感人又美丽的图画。

曲终人散,我们的友谊,却在FB继续建立……(一定要坚持下去)

营员们啊~

你们真的很棒,我很喜欢你们~请你们不论在什么环境,都记得家盛,还有其他哥哥姐姐分享的,不要放弃,记得耶稣爱你。。。

如果我还可以再回来办第三次的营会,我百分百愿意。因为我知道,回来,就有机会见证上帝在你们的生命动工,看见你们生命的改变,我不得不说,上帝真好~

虽然我们不能常见面,我鼓励你们继续参与少年团,那里有你们可以一起成长的朋友们,还有导师,牧师,青年们……都是很好的人~

当听到我“哥哥”(其中一个营员)说,他要带他阿姨一家来教会参加圣诞崇拜,他也响应了我的号召,在FB帮忙宣传,甚至主动地create了一个event,我不得不说,这是一个能干又有创意的领袖。

愿你知道,你的聪明和才智,是上帝给你的礼物,你要在他里面,你才能够发挥得更出色。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也想念丹村的月亮……但是我知道我在我的地方有我的工作和需要,我没办法常常回来你们这里。

惟有祷告,上帝亲自带领你们,看顾你们这一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