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小小美乐地大大的梦想

美乐地刚毕业,是日语系的学生。她放弃了日后可能有机会帮日本首相翻译的机会(如果真的有的话^^),选择了一份,应该大多数一般平民百姓都不支持的工作……

她来学园面试,加入我们,一起完成那伟大的使命~那值得用一生换取的使命~

最近和她msn时(我们常在msn闲话家常建立关系更多时候是废话连篇舒解压力)(哇哈哈)

她和我分享一件童年趣事,虽然被大人们当作笑话,我却看为佳话……


想当年,我们的前辈恩年大哥还在大学部的时候,曾经和美乐地的教会配搭,在那里派福音单张。年纪小小的美乐地很勇敢地随大人们一起征战,却遇到一个人,拿了单张,揉成一团就走开。

(如果我在场,应该会感觉自己的心也被揉得破损不堪了)

但是,美乐地竟然很生气地走去骂那个人:

“你不要看就还给我们,我们还可以用,做什么这样浪费”

(原来那个时候就是愤怒少年了,哦不,是愤怒小孩~才2,3年级~真不可轻看)

她老早就忘记这件事,却在最近,一些大人问起她毕业去向时,她娘(他们家是这样称呼的,为尊重原著我也只好这么叫)告诉他们,她要申请当同工,然后,一段曾经失落的回忆再次被唤醒……

大人们都把这个当笑话,觉得好像注定了她是“同工命”。(其实我也不明白这有什么关系~不过~就是为着上帝的事很着急吧~)

但作为同工的我,心里却深深地感动着,也得到鼓励。


很多时候,我们所接触的年轻人,我们不知道他们将来如何,但是主早已谋定。

不要放弃。

专心地服事及祝福现在你有机会影响的群体,你往往不知道,日后上帝会给你什么意外惊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