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恋上·柠檬

最近

生活中多了很多柠檬

(我真的很想拥有一棵柠檬树,虽然我知道在马来西亚种柠檬树=天方夜谭)-.-

真实生活中,虽然没有一棵树,不过有了博文当我的柠檬供应商也挺令人感动落泪的……

有一个晚上,心情低落到谷底,期待着博文至少来12号看看我,给我一点安慰什么也好~

他没有,理由是,据他的说法,是不知道我想不想看到他~~我想另一个理由是他也累了吧……无论如何我还是难过了几个小时(后来就睡着了)

博文呢,一向都是个尽全力满足及讨好我的好好先生~~~特别是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通常体贴的表现很容易填埋我的忧郁~(也许我应该重新分析自己的“爱的语言”是不是送礼物)他没有错失这个机会,第二天马上提早去巴刹买柠檬,管它降不降价……


来个负柠檬请罪~~~我收到一袋子的柠檬……心情就像闪亮的柠檬色~慢慢地好了起来~


话说回头那天博文去巴刹买了一大堆橙和柠檬,暂时让它们寄居在学园的茶水间(如果那也算的话),被菲欧娜看见了,她的第一个反应是:

“这么多维他命C的???”

(一般上,大家会说这么多橙和柠檬,或者这么多水果吧……她不愧是念这个的……三句不离本行)

我身体内的维他命C指数应该飙升的,我深深地相信着。

为什么爱上柠檬?

嗯……喜欢天然的维他命C,喜欢酸酸的味道,喜欢柠檬散发清新的香气,让我心情为之一振吧~还有还有,应该是重点~听说柠檬有美白的功效~可能还可以顺便减fui~哈哈

可是最近都在谨慎用钱,忽然被我算到每天喝一颗柠檬,日积月累也是一笔可观的数目,所以还是忍痛等到偶尔柠檬降价时才买了过瘾一下~

蜜糖+柠檬~真的好喝得让人陶醉~(最近发现蜜糖也很贵因为一大瓶很快就快被我喝清光~也许我为求好喝份量毫不马虎)好吃好喝的东西,总是很贵~(对我而言啦)

过去的星期,碍于工作量比较大,怕自己没有足够的时间泡这个(牵强~好啦是我开始懒惰),本想不喝了~

但博文还是殷勤地风雨无阻送柠檬~(叫我怎能不嫁他……)

所以

我改编了一首儿歌:《我有一棵柠檬树》

我有一棵柠檬树我从来也不採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爬树採柠檬
我手里拿着Plastic袋我心里正得意
不知怎么噼里啪啦啪 我摔了一身草
o.s 怎么不把赘肉也一起摔掉摔掉

-.-''' 好烂的歌词~~~(知道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

郁闷的晚上~~心血来潮想看《包青天》结果家里的太后和二公主、二驸马一起看京剧,噢不是,是看ASTRO乐龄歌唱比赛~~

和妈妈争看电视会天打雷劈的~我不敢~

更郁闷+哀怨指数一百一的是……

我的柠檬树跑去深山了~~~(去参加教会营会)我因为事工巅峰期不能请假结果星期六的假日要自己一个人呆呆地写着无聊的部落,现在你还要陪我无聊到最后却不知道我这篇东西要带出什么……

好想驾车去丹村情人桥看月亮,然后明天就可以顺便去那里崇拜了~却还是劝自己不要这么冲动~~免得回来后被博文回以一百个哀怨的眼神,说什么我总丢下他自己去玩……

哎~我在家独守空闺时他在FB公告天下说自己等下要去Jungle Tracking……(我是在报仇吗)(前面还说自己怎能不嫁他)

哎呀~变身怨妇了~好可怕~~~


哈哈哈~还是觉得自己忙碌极端后就会变得语无伦次极度无聊~~

3 comments:

  1. I also like to drink lemon juice or lime juice (green lemon from thailand), I drink one perday before married. Now I make lemon drink for my husband and myself everyday. :) It s really help my digestion and keep my body shape..hahaha:p take care my sister, be a happy and beautiful bride on your BIG 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