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07

有惊无险的旅途

刚从玻璃市回来,有惊无险。。。。。。

已经不是第一次驾长途了,但是,心理压力蛮大的。可能是最近魂不守舍(自上回BMW事件后,又一次退车失败,还好只是撞到矮矮的围墙,也没为牵牛留下伤痕),让我不禁在心底呐喊:到底发生什么事??!!~为什么驾车技术退步了!!~实在是难保我“精明驾驶员”的名衔。。。

自信心大大受挫。。。

接到上头“命令”,要牵着牵牛去北征时,不得已硬着头皮,死就死吧~
(虽然我和PK轮流驾,但是!还是一想到就~累!!~)

结果,与连环车祸擦肩而过。。。。。。才相隔几辆车子。。。感谢上帝的保守,让我及时牵着牵牛到左边的跑道,才得以避开一场车祸,以及无数小时的交通阻塞。

现在道来很轻松,事实上现场的我,已经吓到手软,心脏麻痹~

从玻璃市回途中,听说也同样发生连环撞,让我不禁感叹,

马来西亚人啊,为什么我们驾车总是急躁?
为什么总是不愿遵守交通规则,爱挑战法律?
生命诚可贵,可以完完整整、健康平安地来到世界,为什么不好好珍惜?

我们可以为着女婴断臂事件而气愤地责备院方疏忽,难道就不能学着对自己的那完整的身体、生命负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