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07

爱的甘香炒饭~

虽然已是星期二的事情(过去式),然而,还是非常有记载价值:

我亲爱的博文竟然在星期二时,起了一大早(五点,天未破晓吧),就是为了炒饭给我们当午饭!

(现在的我--“入世未深”,哈哈,还敢说一句:“这远比带我去吃五星级情人套餐来得有意义”……)

以后嘛……很难说……毕竟,婚后的世界离不开~柴米油盐酱醋茶~
哈哈哈~

但是,真的很感动,这道被命名为“甘香炒饭”的菜肴,不只满足了我的胃,更是温暖了我忙碌的星期二……看官们,无惧您恶心满溢,我实话实说……

谢谢你,博文。最近我们越来越忙了,日子越来越充实的同时,有时候对你顿感遥远、陌生,仿佛只能够在电话里感觉到你,或者不然。

常常主动摇电话给你,有时真的只为了听见你的声音。

面对压力时,除了我的上帝,很多时候真的只有你懂,也只有你,让我放心地揭露所有心底的秘密。

虽然有时也会对你的回应感到失望,但是,由衷地感激你学习明白我的问题,同理我的心情。

知道我已经名花有主的学生都免不了问我同一个问题,很多时候,我会玩笑式地带过,或回以“两年后吧”……

(这也是我们去年的答案,哈哈)

不是我们以“两年”来逃避问题,而是……

关于如何预备自己进入婚姻,以及何时才是最佳的时机……

坦白说,我很少在这方面下功夫。不曾请教前辈,也没时间关注这议题……

为此事祷告吗?也很少……

“爱雁,你是不是有什么阴影?”
可能有一天,有人会这么问我。
又或者,
“爱雁,你会不会想太多?顺其自然就好了嘛……”

我相信,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开。如果他是上帝为我预备的,任何人,包括我们自己,也不能使我们分离。只是……
深知婚姻绝对不是童话故事般的,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从此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我只希望,可以的话,在踏入婚姻之前,我们可以对彼此的婚姻家庭观有更深的认识。

没有100% 的准备功夫,可以避免日后的争执。

我只希望我们可以尽100%的努力,将日后的杀伤力减至最低。其他的,就交托给上帝吧。

无论如何,谢谢你付出的心思,再接再厉哦!下星期再来一次!(好一个贪得无厌的小女人……哈哈)

还有,我觉得最近换了眼镜的你,出奇的~帅~!(当然,这纯属我个人的看法~男人大概不会到我面前称赞你,女人?更是不敢……)哈哈,赚到了!有空我们再一起FACIAL~到时,恐怕要学阿拉伯男人,把你用面纱蒙起来……

压力大的时候就会语无伦次,开始“SS”……

PS 男士们,如果说一碟炒饭可以轻易夺取芳心,那你们还等什么,赶快向烹饪班报名吧……现代的女生不吃这一套?谁说的?我想,那种女生就不任你痴心妄想啦。正常又贤惠的女生,都很难过巧艺厨男的这一关哦~(其实,只是转一个圈称赞自己)哈哈,被发现了!

1 comment:

  1. Most students disregard 1st Puc as inconsequential in the face of 10th and second puc. However, not many know that KSEEB 1st Puc is an important year, as it is the year that students get to choose the subjects that are relevant to their future career plans. They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specialise in particular subjects of their choice. Kar 2nd PUC Books 2021-2022 Hence, one can indeed realise the significance of Karnataka Board Class 11 Books. A textbook can be described as a manual with systematic and detailed instruction on any subject, giving a complete overview along with theories, practicals and assignments for the studen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