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享受被爱包围

之前以为会在今天和明天与旧友相聚、结伴出游,特意请了两天假(哇哈~工作以来第一次请假!),结果……因为大家迟迟未给答复(被主办单位杰先生骂我们“拖泥带水”),最终是想去的地方"fully booked",两天一夜变成一日游……(咋听之下以为是教会的儿童主日学)

可是!我已经请假了~

奈何,今天比平时早了一点回家,现在……以“放假”的心情……上网喂饱我的部落格!!

也认知,其实我并不是一个很懂得享受、喜欢为自己找好地方休闲的人。

不是没有想去的地方,只是,我……难以重拾孤身旅行的感觉。

从小生长在热热闹闹的大家庭,家里兄弟姐妹多到让妈妈混淆:“刚才到底是谁回来、谁外出?”
也有过一段不想在家里混下去的感觉,选择“一个人~孤单单~”。不过,那纯属叛逆期……
而且,是很短暂的时期。(看我的样子就知道我这种人不可能闹出什么轰轰烈烈的反叛事件,一直都听天由命……很乖也很怪)

现在?举足赞成:
有家的孩子最幸福~
家里的饭菜最香~
不想回家是笨蛋~(我啦我啦)

然后生命中出现一个博文以后,更不再寂寞、也不用哀怨地唱:“你听寂寞在唱歌~”
清楚这种感觉不叫“过度依赖”,
只是习惯了“互相依靠”。
走在街上,只有我和我的影子对话的情景,离我好远……

再加上工作后生命中增加另一个伙伴-格雷斯……我们是roommate, housemate, teammate,(有时自己也很像她的"maid"……哈哈奴隶命)
我们几乎形影不离,关系比情人更像情人(“友”情人啦~)

在这种环境的酝酿下,我已经无法高调地“孤芳自赏”、“顾影自怜”……也不再喜欢这种感觉。

被这两个人团团包围的感觉,
被爱情+友情+亲情包围……
还真的超幸福的~n_n

P。S 最近被杰先生“言语炮轰”,说我入世未深,
一直以来都活得很幸福……

是不是这样所以我比较有条件、可以大言不惭地说我活得有意义?

我实在不晓得如何回应他,毕竟,是啊,我认为我是幸福的。
可是,如我所说,每个人的际遇不同。

优良美满的生活素质、工作环境等……不能保证一个人会活出意义,他只是拥有比较出色的先天条件而已,这是无可否认的。

将来如何,还在于他如何看待自己的生命,以及认识自己为何而活。

1 comment:

  1. NCERT provides various study resources to the students studying in different classes. Going through these study resources without fail helps the students in NCERT 3rd Class Text books understanding the details of the course, enabling them to be prepared throughout the academic year. Exam preparation, without a doubt, is much more convenient with these NCERT resourc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