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辣妹不再

我喜欢吃辣,无辣不欢。

认识了格雷丝过后,我进入更高的境界,吃辣椒。

记得有一次去短宣考察,离别前教会的弟兄招待我们吃肉骨茶,我坐他旁边,不消片刻,我把整碟辣椒吃完了,他,吓得目瞪口呆。

我就是一个这么爱吃辣的人。

但是我知道,其实吃辣(刺激性食物),对皮肤不好,也影响健康。

我希望自己可以减少吃辣,但却变本加厉。*懊恼*

去年的《失声记》,我担心自己声音一辈子回不来,丝毫不敢碰辣、咖啡和煎炸食物。

维持了大概一个月,我,竟然可以不吃辣了~!

*欢呼*

对于这件小事,我非常感恩。起初我还不明白上帝为什么不要快快医治我,但是现在看来,上帝借着失声,医治了我更大的毛病!

我更加感恩了~!

有些事情的发生,你未必明白,也接受不了。但要知道,上帝对你有一个最美好的计划。他要成就的事,过于眼前的困境。

信心的眼能够看见困境云雾背后的大喜乐。我期待自己的眼睛能够经这事后,看得更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