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这样的早晨,太美丽^^

星期一是我们同工的休息天,主要是为了让我们工作了五/六天后,可以重新回到上帝的面前,和上帝有一段比较长的优质时间,重新得力。

好几个星期一,我都因为前一晚迟睡而导致星期一赖床 =.=|||

迟起的后果是,一天感觉过得特别快,事情还没办好,太阳已经快乐地在西边招手说再见了……

昨天,和博文说好,明天我们一定要一起早起,并且相约去公园灵修、野餐。

结果…… 虽然没有在预计的时间(太阳未出来时)起床,但也总算进步了~~

梳洗完毕后,带了未来妹夫做的蓝莓马芬和巧克力咖啡蛋糕,泡一小壶咖啡,出发~!

出发前,博文说,“要不要带菲利斯比去玩?很久没玩了也~!”

“哦,好啊~” 配合度超高的我,除了坚决反对游泳外,其他的户外活动,只要博文喜欢,我都奉陪~!(外加不暴晒)

要带的东西越来越多……

结果,我们如小学范文所写的,收拾了一切用具,一家浩浩荡荡地往目的地出发~!

(其实没有去很远也……)


其实我很喜欢和博文一起灵修(即看圣经、祷告、亲近上帝),觉得两个人和上帝的关系真的像三角形一样:

我们俩在三角形的下两端,一人一角,上帝则在上端。当我们越靠近上帝,拉近与上帝的距离时,两人的关系和距离也会拉近~^^ (如图:)



今天我们讨论“试探”这课题,也敞开地分享彼此目前面对怎样的试探,我们的失败与得胜……


有些事情,我们不说出来,也不敢告诉别人(包括自己的配偶),因为我们深知道那是得罪上帝的事,我们落在试探中、选择犯罪,感觉无力反击。

对于降服于试探而犯的罪,我的看法是,除了向上帝认罪,我们也要把它放在光明中,让恶者不会常用来控告我们,使我们陷入罪恶感,无力事奉上帝。

勇敢地与你信任的对象分享,并请对方为你祷告。

这是得胜的第一步。


彼此分享后,我们不是说,嗯,我明白了,你有你的软弱,我有我的软弱,毕竟我们不过是人……我们就这样继续下去吧。

相反,我们要更加儆醒,也接受对方在这件事上督促自己。(所以找对的督促者也很重要)


期待我和博文可以在这些事上彼此代祷,亲密同行~!


分享完毕,我们吃了非常甜美的小蛋糕,也玩了一会儿的菲利斯比,请博文教我另一种丢法~~(嘿嘿,我觉得自己比较掌握技巧了,希望不要忘记)

然后,就快乐地踏上归途~!


这样的早晨,实在是太美丽~!感谢上帝~!

回到家,我们列下一天要完成的任务,而今也完成得七七八八了~!(其中一项是安装圣诞树呐~~啦啦啦)


这个星期一,战胜啦~!

1 comment:

  1. So "xin fu", this is the life that i desire, my dream family..haha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