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过年嘛~~什么都要新~讨个好意头吧~~

从小到大,我很坚持,新年一定要穿新衣~~至少年初一那件,一定要新的~~去旧迎新的念头很不错啊~

记得有一年,我和姐姐曾经试过在吃完团圆饭后赶着去买新衣,还要选到人家快关门了~~最后勉为其难地买了一件好过年~

我曾经就是那么地坚持要买新衣过年~其他的日子,我都没有逛衣店的习惯~朋友说我穿的衣服保守啦,一成不变啦~我一概不理~~我就是这样~也许因为我很早就明白,所谓的潮流,也有过去的一天,何必跟风呢?

去年去巴厘岛度蜜月的时候,我有点败家地给自己买了几件裙子~~(其实也不算啊~才RM7的裙子,去那里找呢)

所以今年要买新衣,我显得意兴阑珊~~总觉得适合我的衣服,可遇不可求~既然我都买了,也还没穿过~就可以当新年衣啦~

靠近新年的时候,我们都集中火力在买年货~~都只往超级霸市场逛,只注意那一间有特价(我果然变师奶了~没办法~~要善用金钱啊)

对于我没有买新衣服,博文觉得有点对不起我……

我和博文说,我的衣服不重要,如果过年后我们还剩钱,才决定要不要买新衣服吧~(我倒是比较想买包包^^女人啊)~

我坚持要他买新衣(虽然他一直觉得自己的衣服很多,也和我争辩了很久),因为我觉得我的衣橱快爆满了,他的衣橱还有很多发展的空间~~我常纳闷,他的衣服要是轮流穿,没两个星期就穿完了啊,难道他不会腻吗?这就是男女之别吧……

哈哈~拉锯战之下,我还是顺利地给他添了几件新衣和一条裤子~~^^

颜色还是以清淡为主~~主要是我觉得博文的感觉……如果穿大红大紫的话……应该像做大戏的~重点是我喜欢看他穿粉色系~~我尝试给他试穿别的类型,像线条衣啊,颜色比较鲜艳的啊……结果还是……买了清淡路线的……

他说,自从认识了我,他的衣橱开始出现粉红色、粉紫色和粉蓝色……哈哈~

我也很想穿粉色系~但是我这么健康的肤色和迈向臃肿的身材,还是没有哪个条件……只好套在丈夫身上,自己看了赏心悦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