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恩典,你错过了吗?

车内的手机充电器,才买几个月,竟然死掉了~~(RM40一个也~~店员还硬说这个是好东西,很好用=.=|||)

晚上从cheras回PJ途中,和博文说:“不如我们拿回去给店员,问他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快坏了?”

我们都知道,这个充电器的保证期只有一个月,其实也不知道对方会不会理睬我们……

但是,如果不尝试,我不甘心RM40就这样花得不明不白。 *烈女站出来了*

(嘿,其实是走在博文后面,不断地推他:“你去跟他讲,我们只是要知道什么地方坏了,能不能修理之类的”)

去到卖手机的摊子,先前的店员不见了(是跑路了吗?)现在,轮到我紧张了:“怎么店员不一样了?怎么办?”

博文从容不迫地走到对方那里,把事情缘由说了一遍。

对方拿过充电器,端详一阵,转身离开……(是懒惰理睬我们吗?)

不消片刻,他直接拿了另一个充电器给我们,我们,呆了一秒,反应不过来。

“你不是说坏了吗,坏了我就拿一个跟你换啊……” (竟然,也没向我们要收条,还是询问购买日期,直接换一个给我们?)

*心花怒放*

赶紧拿回车试试看~~ 充电器显示蓝灯,啊~~美丽的蓝色~~(顺带一提,最近中了蓝色精灵Smurf毒,晚上不断在博文身边唱Lalalalalala~sing a happy song~~Lalalalalala~smurf a whole day long~)


回家途中,博文很感激地说:“还好你坚持要去,不然都不会这么顺利换到一个……”

其实我是很感谢上帝啦,因为他帮我们省了RM40~~这是恩典~

上帝的恩典,在我的心路历程里,常常是在我愿意凭信心去行动后,我才看见的~就如这个小小的充电器,也许我期待的是,上帝医治它,让它恢复正常……或者,期待着哪里掉一个充电器出来给我……

但是,如果上帝感动我、激发我要去找店员(说实在的,平时的我,很照顾形象又胆小,不会主动提出要这么做),那么,我为什么不行动呢?就算真的换不到,最终被逼要买一个,心里有了答案,也做了该做的,不是吗?我又有什么损失呢?

上帝的恩典早已为我们预备,但是如果我们因为个人的害怕(怕被拒绝、怕麻烦、怕别人的眼光……),而不敢去支取,不愿意行动,

那岂不是很可惜吗?

你,是不是也在错过上帝的恩典呢?

ps 恩典=白白的礼物,本是我们不配得到的。

1 comment:

  1. 谢谢你常常耐心提醒我,和鼓励我做正确的决定!
    爱你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