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嘘……不要告诉它!

生病的时候,博文总是让我忍不住对他说:

“你真的很爱我……”

肉麻话不在说,至于做了什么,也不好意思让低调的他总是被高调恋爱的我出卖…… (那我还可以写什么……)

我感谢他不但帮助我解决了许多手头上的工作,甚至,给了我许多趣事(喜乐的心乃是良药)。


今天的趣事(话说在前头,拜托见到面的时候不要拿出来笑他,虽然我已经申请得批,可以在此分享):


我家的冰箱,总会藏着一些巧克力,因为他很爱吃,所以我偶尔会买一些给他;有时有好康的(免费),也会带回来给他吃。

这一片重牛奶口味的kit kat……其实也在冰箱和我们躲猫猫躲得忘记年日,竟然放到过期了!

今天,博文在厨房与我一同做菜时(本来他说我病还没好,他要全权负责,可是我看他手指破了一个洞,于心不忍,还是进厨房帮了他做一些比较需要接触到水的活儿),难得很认真地研究冰箱里的住客,也因此发现了这片巧克力。

“啊~!Kit kat~!” 他兴奋地喊着。

“哦,那片已经过期了。” 我冷静地说。

“huh……怎么会~!” 他开始失望。

正想着他要怎么处理,却看见这个人出奇不意,开始帮它解去外衣……

“嘘……它在冰箱里,不知时日过,我们不要让它知道今天是什么日期就好。”

快手快脚地,他忙着把它往嘴里塞……@_@

趁它未滑入博文的喉咙里,我忙对着kit kat说:

“其实啊,今天是2012年……”

(做状:我就是要让kit kat先生领悟到其实它已过期的事实,怎样?)*得意*

差点没哽到的博文,也做状怒瞪我…… “你怎么可以提醒它……” (带点小悲哀)

无论如何,过期kit kat是吃下去了,还被吃得津津有味,算是死而无憾了~!


结语:和博文一起生活,实在太好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