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我的最开心时光

批街厅最近下定决心要打好彼此的关系,所以大家三不五十都会聚在一起玩Nomopoly看电影找好康吃超值套餐打保龄球……(忽然发现我们好像变富贵人家了~~其实还是在被控制的范围内)

别误会,工作时我们还是非常认真工作,也少不了开会,只是这些都没什么好谈的所以省略不谈算了。。:-P

我们还趁着学生假期,订下了一整套的团队计划,就是为了建立彼此(可见之前我们是多么地缺乏这方面的建立……没关系,有心不怕迟,最怕没有心),其中一个就是早餐分享会……(还有小天使行动,如果顺利没有被遗忘的话,真的够夸张的)

今早的早餐分享会,我们每人负责带一样早餐来~~除了我这个敢死的人自己弄奇怪的早餐(法式西多士-内挟肉松+花生巧克力酱)以外,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在外面买了早餐来,炒米粉、印度煎饼、椰浆饭、糯米饭、豆奶、蜜柑……单看食物清单,你就可以预测这样下去大家会fui得很惨……真是肥佬ship没错……T_T 马来西亚的团队建立,都是建立在食物的根基上……

而重点是什么呢……

饱食过后,我们必须针对某些主题分享,主要是让大家更认识彼此。

今天的主题是:我最开心的事

不要小看这种看起来像小学作文的题目,想起来还真伤脑筋……


什么是我最开心的事呢……

其实真的有很多也……

想来想去,却真的不知道要分享什么……

最近发现,有看我的部落的人,其实都知道我的近况,而我这个人,最不喜欢分享一些明明对方已经知道的事……有些人在我分享了第一句,就会说,哦,我知道,你在你的部落写了这件事……==|||(好像要帮我接故事一样)

结果,我渐渐地无言了……

很简单地分享了我认为长大这么大,最开心的事……其实应该很多人也猜到……

就是结婚时,一直到现在的日子……

*晕倒*

的确,在刚结婚时,两人需要做出一些调整,生活作息啊,对时间、对人、对事物的看法等等……

有时也会想念单身那种不用向任何人交待,就可以到处去的日子;重点是不用做那么多家务啊哈哈哈……

也不是没有低落的时候……

只是呢~我发现,当我们靠着上帝的时候,低落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取而代之的,就是满足的喜乐~

我很感谢上帝给我这段开心的日子,非常珍惜。

还有,上帝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家婆,还教我弹钢琴,让我的生活多了另一项乐趣和挑战~~

从此以后,学园偶尔会出现很难听又奇怪的琴音,抱歉,那是我练习的声音。有时连我自己都受不了~~但我相信这是一个过程,也希望自己可以坚持到最后……

博文说,一个月后我就可以弹一首歌了~~(但愿如此)

也谢谢安泽林今天教我正确的do re mi弹法~又增添了新的乐趣~~


开心的时光,是上帝的恩典,也是我充电的来源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