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07

叶太太大战阔太太

话说今天晚上心血来潮,想参与博文在加影的第二个家为庆祝UKM FOC顺利完工所举办的火锅大餐(顺带一提,之前还去买榴莲作为饭后甜品……想到自己的“牵牛”硬硬要把九粒榴莲吞下去又呕出来,还会留下阵阵“香气”……天啊~)

我其实很喜欢吃火锅的气氛,如果是一年一度的话。

很享受大家围在同一张桌子,对着同一个锅子虎视眈眈的样子。但是,自从上大学以后,吃火锅这活动开始盛行,新年与家人吃一次,与coursemate吃一次,某某庆功宴又吃一次……甚至毕业后一起住的室友也是个火锅热衷者……

够了~够了~物极必反……

那今晚为何又会出现在博文的家呢?真的是心血来潮,再加上觉得他对我向来都是“有求必应”,很少拒绝我的要求,所以……哈哈,有点交换条件的感觉。(没有啦,其实是~因为爱,所以爱~)

离开UKM不过一年,真是人事已非,想当年……(唉~)现在,他们只知道我是叶太太……(真像卖茶叶的老太太)

不过很感恩的是,还有机会用自己沙哑又带磁性的声音与映媚分享神如何带领我度过受训期。(怎么说得自己好像结训很久了?还有4个月呢……啊~难熬~呵呵矛盾的人)

大部分的火锅时间,我都很安份地吃完我该吃的,然后很乖地在厨房洗碗,而且,还洗蛮久的……(不是我要装乖,毕竟我的真面目已被博文识穿;而是……奈何碗碟洗完了,又看到锅子也得洗,结果,好不容易洗完后,我告诉绥源,“我要快点逃离现场”^^)

终于,曲终人散时,子扬问了博文一个我也很想问他的问题:“这么晚了你让爱雁一个人驾车回家啊?不是应该你载吗?”

(当时是晚上十点钟,而我住的地方最近因命案发生而成为高风险区)

子扬问的时候,我可是一个劲儿地点头:“你说出我心里的话……”

谁知道,博文理直气壮地回应:“当然是让她自己驾车回啊,如果常常要我载送的话,那她去上班我岂不是也要天天载送?”

我听完后,一脸哀怨地对子扬说:“我不要做叶太太了……”

博文还陶醉在他的理论中,而且还很有创意地说:

“当上“阔太太”就可以天天有人载送啦~”…………真是败给他了……

不过,这句无意的玩笑倒是给了我省思的空间:

是啊,我到底是爱着当“阔太太”的滋味,还是,我真心地爱着博文?

可以重新选择的话,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当上卖茶叶的那个,也不要稀罕嫁给姓“阔”的。

感谢神改变了我对恋爱的观念,不是期待甚至苛求对方满足我的需要,而是学习付出自己,不求回报的爱……

我可以做到吗?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牵牛”是谁?就是我那头驯服的驴子,天天载着我(即我的座骑),与我出生入死的KANGOO啦~为什么叫“牵牛”?这是Kangoo in 潮州的读音……

写在2009年8月23日的我~

重看两年前的自己……只能说,觉得博文越来越爱我了~!哈哈哈哈~(还是我越来越欣赏他给的爱?)

1 comment:

  1. One valuable piece of information I obtain was that friendster blog uses the same platform as Wordpress. Meaning to say I need to export my files from friendster blog to Wordpress before I figure out how to migrate from wordpress to Blogger again.

    I've tried shortcuts by migrating the friendster blog directly to blogger but the attempts were futile. Almost impossible at the moment. Here are a few simple steps for those who intend to transfer from friendster blog / Wordpress to blogger. Your original blog entries will not be affected by the migration.

    1. Log in to Friendster --> Go to "Mybloghome"--> Select "Manage"
    --> Select "Export" --> Save file (do not change the file name)

    2. Open a Wordpress Account --> Under "My Account", go to "My Blog"
    --> Select "Tool" --> Select "Import" to import the exported Friendster file

    3. From Step 2, continue with "Export" to save the file in Wordpress format(I assume this step helps to convert Friendster blog into Wordpress format. Again, do not change the file name. You can overwrite though as the previous
    files are no longer needed.)

    4. Go to http://wordpress2blogger.appspot.com/ --> Enter the saved Wordpress file (from Step 3) --> Click "Convert" --> Save the file in Blogger format


    5. Log in to Blogger --> Go to "Settings" --> Select "Import" to import the converted Wordpress file from Step 4

    In a matter of seconds, VOILA!, you will be able to see all your blog entries from Friendster and/or Wordpress all migrated into your Blogger!

    ReplyDelete